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公主岭市委会深入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9日,民建公主岭市委会主委刘建平,副主委杨巍、曲畅一行,深入到会员企业公主岭市世外桃源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该企业主要经营乡村生态旅游项目开发、农业采摘、餐饮住宿、休闲健身、拓展培训、卷烟零售、工艺礼品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游乐园服务等。

调研组参观了世外桃源户内户外场所、各项拓展训练场地及活动设施,随后进行座谈。企业总经理、会员王海滨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经营的范围以及目前经营情况刘建平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后恢复生产经营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顺应大众消费需求,大力发展多样化、个性化、体验式新型业态,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刘建平表示,连续三年的疫情,公主岭市民建会员企业及广大会员以多种途径和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民建会员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公主岭市委会下一步将持续关注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