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辽源市经济总支开展共建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3日,民建辽源市经济总支主委张兴文,副主委杨大令、王兴杰等,来到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共建帮教活动。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革参加活动。

戒毒所党委委员政委宗旭东向经济总支会员介绍了辽源市戒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戒毒人员收治管理等情况,并代表戒毒所党委及全体民警和戒毒人员,对民建经济总支多年来对戒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经济总支为贫困戒毒人员送去了价值约2000元的生活日用品,通过视频形式同贫困戒毒人员进行了线上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戒毒康复和家庭情况,劝诫他们服从管理,坚定信心,以良好的戒治效果回报家人和社会的关心,早日回归社会,承担起对家庭和社会应尽的责任。

作为共建帮教单位,民建经济总支已连续七年对市戒毒所戒毒人员的戒毒情况给予关注,对特困戒毒人员开展帮扶活动,累计救助支出3万余元,救助特困戒毒人员79人次。

经济总支开展的持续帮教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戒毒工作的支持,极大地增强了戒毒人员戒除毒瘾的信心和决心,为戒毒人员能够安心戒毒和戒毒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提供了助力,也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