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健康进社区 关爱老年人

——辽源市西安总支开展便民中医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籍永学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中老年人预防疾病意识,近日,民建辽源市西安总支在安家街道开展“健康进社区关爱老年人”便民中医养生讲座,由西安二支部主委、西安区先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丛贺东为社区老年人进行讲解。

丛贺东结合其多年的行医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采取居民提问、现场演示等互动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的由来、意义、基本原则及主要的养生方法、养生保健技术,充分展示了中医药在疾病预防、诊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让老年群众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直观、更深刻认识和了解,增强了老年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他们更加注重健康养生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

西安总支主委籍永学表示,要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定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生活服务,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