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净月支部举办法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岳鹏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帮助中小企业发展,9月1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净月支部联合长春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由会员企业——中新吉人(吉林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长春净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长春市净月高新区证大立方大厦双创会客厅成功举办了法律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形式,由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的民商法专家律师主讲。在培训过程中,律师通过深入浅出讲解、分享和交流,使参会的众多会员和企业家了解了《合同法》中合同的含义,基本的要点和相关案例,知晓了在签订合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制定有针对性的风险应对策略。本次培训,使参加的会员和企业家增强了遵规守法的意识,明确了在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如何预判可能发生的风险,并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生动详实的案例和栩栩如生的细节,令广大会员和企业家收获满满。专家律师还为民建会员企业了现场答疑。

民建净月支部主委、中新创投董事长王宇,净月创投董事长王大志,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彦等到会交流。净月支部会员、企业家会员以及净月高新区企业代表等共计212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交流。下一步,净月支部还将联合更多的机构组织,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降本增效、合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等主题,开展系列法律大讲堂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春市民营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