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派员参加2022中国(黔西)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金天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26日,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贵州省委、中共毕节市委、毕节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助推黔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中国(黔西)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在黔西市召开,民建吉林省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助力贵州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探索新时期民建参与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会上,上海蕙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京恒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御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唱片(成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与黔西市人民政府签约,项目总签约金额65.5亿元。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向黔西捐赠270万元项目资金及物资,民建北京市委、民建河北省委分别向黔西捐赠价值50万元物资。围绕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和国函〔2022〕65号文件精神,与会专家分别以“找准优势,走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之路”“新型农业主体问题”“全面绿色转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黔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考与建议”等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会员金天表示,本次圆桌会议规格高、意义重大。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学习了黔西建设的宝贵经验。接下来,他将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与支部会员一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吉林社会经济发展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民建组织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会。


浏览次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