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辽源市西安总支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刘鹤
责任编辑:张睿航

当前正值辽源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展现民主党派力量,增强城市环境整治效果,民建辽源市西安总支倡导会员做改善城市环境的志愿者,8月31日,民建西安总支的会员们深入西安区富国街道,积极参与清理楼道“小广告”专项行动。

会员们带着水桶、刷子、铲子等工具,在街道领取了清理任务,到达富国新村小区指定地点,开始了集中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劳动,会员们清理了二栋楼房六个楼道的小广告,助力富国街道加强创城工作进度,净化了小区楼道。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会员们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会员们表示,今后不仅会积极主动清理自家门口、楼道和小区周边的小广告,还会对发现的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的行为进行及时的制止和纠正,让小广告无藏身之处,让楼道保持整洁的空间,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同心向党,创城有我,西安总支的会员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城工作,建设美丽辽源。


浏览次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