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委会主委翟喜林带队赴会员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张睿航

根据民建白城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5日,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翟喜林秘书长田春宇来到会员企业白城市东利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在公司副总赵时磊的陪同下,翟喜林一行参观了解了企业经营生产情况。赵时磊介绍了该公司概况逐一介绍了各类废汽车回收拆解现场吉林省白城市东利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注册资本1875万元,总资产4777万元,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是国家批准、白城市唯一指定的报废车辆回收、拆解企业,是本地区再生资源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废旧金属收购、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机动车修理;化工轻工原料、钢材、木材、建材、机电设备、五金百货批零;农副产品购销;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场地租赁、机动车租赁;废旧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

翟喜林对东利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的稳步发展和长远规划表示肯定,期望赵时磊能立足优势、把握好发展机遇,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在今后取得更好发展。希望民建会员要以公司创新创业理念为榜样积极发挥自己的参政议政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白城市经济发展贡献


浏览次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