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志愿奉献 助力创城

——辽源市龙山总支思源志愿者协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凝心聚力,服务社会,积极助推辽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7月28日以来,龙山民建思源志愿者协会主动承担市翠湖园小区正门西侧十字路口的交通文明志愿者工作,监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底,龙山民建思源志愿者协会将提供70余人次的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助力辽源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思源志愿者协会是由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发起的,经政府相关部门备案的民间爱心组织,主要由龙山总支会员及爱心会友人士构成。自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连续多年慰问寿山镇敬老院,送物资、送节目、送温暖;在东辽县渭津镇植树造林,该林地被命名为“思源林”;多次捐款捐物慰问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向西安区农村农业局捐赠物资改善一线人员办公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反馈。

参加本次交通文明志愿服务的会员表示创城工作利市利民,惠及民生领域的方方面面。每一个市民、每一天都会体会到生活环境正在逐渐发生改变,每一个市民都会享受到创城工作实施过程所带来的红利。作为民建会员,作为思源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应该为这项民生工程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浏览次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