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白城民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冯波/文 马婷婷/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自觉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切实走进群众生活,白城民建联合市、区两级普法宣传部门共同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城民建组织会员以工作人员身份,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咨询邀请执业律师现场解答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的重要性现场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性,促进广大居民遇事能以宪法为准则,用宪法维护个人和家庭的利益,减少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稳定。

几年来,白城民建通过持续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持续提升群众懂法、学法、用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平安白城贡献了力量。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