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通化市委会组织开展关爱老兵“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民建通化市委开展关爱老兵建军节慰问活动。民建通化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洪岩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88岁抗美援朝老兵何良津,并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何良津,1949年8月从南工团分配到38军112师334团1营3连,任文化教员。参加过解放华北和华南的战役。1950年10月赴朝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曾任营、连、共青团支部书记。参加过飞虎山阻击战,德川、介川歼灭战,汉江南岸守备战,上甘岭战役白马山进攻战等著名战斗。随军参加了与联合国军进行的第一、二、三、四、五次战役,1953年停战后回国。

慰问过程中,张洪岩向何老的家人详细了解了何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

何老为我们讲述了抗美援朝烽烟战火的故事,重忆了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回忆当年艰苦卓绝的军旅生涯,讲述枪林弹雨、战火硝烟的亲身经历。

张洪岩表示抗战老兵是中国的脊梁,最值得尊敬和最需要关爱的人,他们经历了常人未经历过的磨难,依然保持着铮铮铁骨。我们诚挚地感谢他们为祖国繁荣富强立下的不灭功劳,敬佩他们伟大的抗争精神。民建通化市委将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为抗战老兵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