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开展企业走访 凝聚会员力量

——长春市二道区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邢宇/文 王军帅/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民建长春市委员会二道区基层委员会于7月22日开展了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二道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勋,副主委于、孙圣杰、张连涛、胡艳峰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通过走访,会员们感受到了会员企业“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占地1300平方米的“蒲淘舒适家”,会员们听取了长春市蒲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德新的现场介绍,体验了静脉解锁、3M净水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对企业遇到的困难,李勋主委现场予以协调对接,寻求解决合理路径。

通过走访,会员们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的坚守和奋斗。在长春大帅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王军帅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历经21年的艰辛与付出,通过定位准确和诚信经营,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在公司会客厅,走访人员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并提出合理建议。

通过走访,会员们感受到了科技和创新的价值。在孙圣杰的长春市通元装潢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人员了解了新型壁纸的作用、负氧离子粉的合理添加使用等高科技环保材料的使用,为家装行业增添了科技含量,体现出创新的价值。

走访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李勋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增强会员之间的了解,使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同时,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使命,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二道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