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通化市新会员支部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16民建通化市新会员支部在主委宋旭伟的带领下走进新会员胡艳伟的企业大伟商贸,开展走访活动。民建通化市委秘书长王丽参加活动。

大伟商贸目前代理两家知名瓷砖——蒙娜丽莎和陶城。商贸的销售经理向会员介绍了两家瓷砖生产企业的相关资质以及产品的优势特点,并对目前整个瓷砖行情做了分析。会员胡艳伟对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家关心自己的企业表示感谢。在参观过程中,胡艳伟从稳定零售、开拓分销、工程合作、装饰合作四个方面对企业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

在座谈会上,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访企业这种方式,一方面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另一方面通过会员企业可以了解到某一领域的很多现状,对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民建通化市委将继续支持各支部开展对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通过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发展助力。


浏览次数: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