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白城市直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姚蓝
责任编辑:张睿航

按照民建省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要求,为落实民建白城市委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的部署,民建白城市直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面向大学以及中小学校,以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预防犯罪为主题,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法治实践活动,努力营造保护学生健康成长的法治校园环境。

11月10日下午,市直支部主委李傲市直支部主委姚蓝一行深入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开展了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的法治讲座,讲座以校园网视频直播的方式授课,全校1400余名学生收看了讲座。李傲主委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本法律常识,并重点讲解了如何防止校园欺凌以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内容,帮助学生们正确运用法律知识认清日常生活环境中的不法行为和现象,学会用智慧和法律保护自已,养成遵守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的好习惯,能够远离危险、抵御诱惑、防范侵害。

现场向学生们发放《民法典》和《宪法》法治宣传单1000张学校领导表示这次法治课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更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希望民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多听这样的法治课。


浏览次数: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