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通化市文艺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28日上午,民建通化市文艺支部骨干会员在支部主委李洁的带领下来到会员企业金丰玉有限公司走访,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洪岩应邀参加活动。

公司负责人焦争光带领会员们来到蓝莓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蓝莓的种植概况,他说,基地现种植蓝莓500亩,品种为抗寒能力强的矮丛蓝莓、半高丛蓝莓,经过几年不断探索创新和持续改良,蓝莓产业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张洪岩副主委在实地考察中询问了公司今后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焦争光表示未来将在稳定生产规模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大力发展蓝莓精、深、细加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张洪岩副主委对公司发展的定位和思路表示十分赞同,对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周边贫困农户实现增收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随后,文艺支部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李洁主委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毛泽东主席著作《整顿党的作风》部分原文,会员们就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原文名著,充实了自身的理论知识,使自身的政治站位、文化修养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自身特长,积极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