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辽源市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精神,民建辽源市委开展深入会员企业活动。10月21日,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到会员曹春花的企业吉林省鑫宏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中,姜连胜副主委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花市”牌系列食品的生产流程和新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

随后,大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以及传统的家族式企业如何尽快转型升级进行了座谈。一同参加走访的会员、市信达会计咨询服务公司经理张春兰从专业角度针对鑫宏利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姜连胜副主委表示,民建辽源市委将加强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工作,深入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推动会员企业之间良性互动、合作互助,尽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