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辽源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调研国产汽车销售市场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15日,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到会员企业辽源市易新庞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本地国产汽车销售情况。

易新庞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销江淮、吉利、北汽等国产品牌汽车。公司经理、新会员李允介绍说,近两年,百姓对国产汽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国产汽车销量快速增长,随着国家陆续出台有利于扩大内需的各项政策,小城市及农村市场的汽车需求增加,国产汽车各项性能不断提高,国产汽车销费市场将进一步扩大。虽然今年受到疫情冲击,但相较其他行业,由于前不久国家及时出台了购车补贴政策,国产汽车销售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李允还介绍了企业积极应对危机,开拓直播带货渠道,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经验。

姜连胜副主委表示,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特色,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推动会内企业良性互动,同时要加强对经济领域问题的学习和研究,开阔视野,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浏览次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