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王嘉琳/文 张琦/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在区委会主委郇宇带领下,于9月20日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专程来到会员企业超龙·牙博士口腔医院走访。

超龙·牙博士位于红旗街与长治路交会处,是国内大型口腔医疗连锁机构之一,在全国各省拥有87个分支机构。长春超龙·牙博士口腔医院成立于2018年,总投资额2000余万元,设有即刻种植中心、即刻正畸中心、即刻美学修复中心、综合口腔中心、儿童口腔中心等五大诊疗中心,公司引进了全套德国西诺德齿科设备。

长春超龙·牙博士口腔医院虽然成立只有两年,但是已经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院长李蔚克既是一名年青的民建会员,也是一位医术高超的口腔科主治医生,曾经在德国波恩大学进修口腔医学。此次走访,由他全程讲解,不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还讲解了最先进的口腔诊疗技术,体现了他扎实的专业功底。

通过这次走访,新老会员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企业家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互通资源,互惠共赢,形成合力,争取助力绿园民建会员企业做优做强,凝聚新时代的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