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提供岗位稳就业 广纳人才保民生

——民建省委、民建长春市委联合开展“百企千岗”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陆建勋/文 张迪/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助力“六稳”“六保”,9月26日,民建省委、民建长春市委、双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民建“百企千岗”校园大型专场招聘会在长春市双阳区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民建省委主委、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招聘会上,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民建长春市会员和省直工委会员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双阳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等协办、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共组织了137家招聘企业,提供了5200余个就业岗位。长春科技学院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心仪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的优势和特点,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双阳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民建会员企业安排的律师们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并分别设置了咨询窗口,为学生们提供就业创业的政策解读和法律咨询。

贾晓东主委指出,百企千岗招聘是民建长春市社会服务工作的传统品牌,到今年已经持续开展了十年。十年来,在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服务企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科学指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此次招聘会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民建组织优势,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党分忧、为民解愁。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出席招聘会。



浏览次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