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洮南市委会主委李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杨硕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28日上午,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洮南市委主委李斌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到会员企业——洮南市乘澎物业有限公司和洮南市金亿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乘澎物业公司经理武晓芳向李斌主委介绍了公司负责的一处高档小区的环境卫生、公共安全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她说,物业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位业主服务,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

金亿达装饰设计公司经理李桃莹表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公司员工实行轮班轮岗制度,目前很多涉及防疫的条幅标语公示牌等不但数量大,而且时间紧,为了保证抗疫工作的正常进行,员工们经常加班加点的赶工,却没有一个人有怨言。

李斌主委了解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家们积极进取的创业精神,赞扬她们为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巨大贡献。李斌主委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季节交替容易出现反弹,行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市委会针对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及时反映,在权责范围内想办法尽全力解决。李斌主委表示,今后要加大走访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助力发声,为洮南市发展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洮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