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通化市委会开启2020年“民建户外健康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3日,民建通化市委开启了2020年第一期“民建户外健康行”活动,共有30名会员参加活动。

通化市委会为增强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会员搭建一个轻松的交流沟通互动平台,在2015年开启了“民建户外健康行”活动,平均每年组织10余次活动本项活动极大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使会员们在户外活动中锻炼了身心,又增进了与其他会员的感情。由于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直到9月13日才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活动。

会员们在木栈道上健步,迎着凉爽的秋风,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谈心中的各种美好抒发着对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为祖国在如此大的疫情面前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和取得的抗疫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民建通化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好“民建户外健康行”活动,让会员们通过活动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自身企业的复工复产,为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的力量。


浏览次数: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