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公主岭市委会机关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张睿航

按照《民建公主岭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民建中央2020年度调研成果征选参考方向,民建公主岭市委机关近期开展了专项调研活动。

9月1日,市委会副主委胡中秋和秘书长杨巍首先来到二十家子满族自治镇全节村针对脱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全节村是全市8贫困村之一,座谈中全节村下派第一书记王晓涛详细介绍了全节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当地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情况和工作进度、贫困户收入及产业情况和生活生产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依托产业扶贫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

   

随后,胡中秋副主委和杨巍秘书长来到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同二十家子镇人大主席刘影围绕乡村旅游发展方面进行了座谈,刘影主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二十家子镇旅游开发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座谈结束后,刘影主席带领调研组来到二十家子镇新建的部分景点进行了参观考察。

   

9月2日,胡中秋副主委和杨巍秘书长又来到了龙山满族乡人民政府,龙山乡人大主席史文琪详细介绍了龙山乡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特别就旅游产业政策扶持方面进行了座谈,随后带领调研组到龙山乡玫瑰庄园旅游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胡中秋副主委表示,公主岭市委会机关近期针对脱贫攻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赴各个乡镇开展调研,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能够掌握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数据,同时将这些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公主岭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张睿航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