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吉林大学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召开调研课题参考方向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王志强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24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吉林大学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在长春市麦迪克智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调研课题参考方向论证会。民建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任喜荣出席会议。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任陈海涛主持会议,吉大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共13人参加会议。

任喜荣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任务。她指出,各位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聚焦坚定发展信心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民建长春市委员会2024年度调研课题参考方向(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论证,提出了修改、完善、补充意见,经济委员会还立足自身优势,确定年度重点调研方向,并研究了下一步调研工作计划。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会员企业长春市麦迪克智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自动轮智行底盘技术是民建吉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靳立强教授团队近10年重点研发的、在国内外居领跑水平的技术,可实现车辆重载情况下的横行、斜行、直行等功能,车辆稳定性可提升50%以上。与会人员分别体验了自动轮智行底盘技术,并围绕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助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转型,构筑汽车产业发展新优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浏览次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