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乐享冰雪赞辽源 传承文化贺新春

——辽源市机关支部助力家乡冰雪旅游

发布日期:2024-02-08
作者:赵心来
责任编辑:张睿航

2月5日,民建辽源市机关支部在悦动辽源欢乐荟开展助力辽源文旅高质量发展活动活动以冰雪过大年为主题,宣传悦动辽源欢乐荟、天陆山滑雪场、大良湾雪乡冰雪文化,积极讲述辽源故事展示辽源形象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革参加活动。

在欢乐荟现场,机关支部设立了意见和建议征集箱,并创建了“冰雪过大年意见征集微信群”,向群众征集社情民意。安排专人指引游客游览,积极提供相应的志愿服务,并且向游客赠送新春对联。会员们深入踏查了园区,详细了解景区设施以及餐饮、住宿等配套服务情况,形成了相关建议。

机关支部的会员们还录制了宣传视频,通过新媒体平台邀请外地游客来辽源市年,品尝辽源特色小吃,分享辽源特产,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机关支部主委张艳表示,作为民建基层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引导更多人了解辽源、关注辽源、走进辽源、爱上辽源,助力冰雪“冷资源”撬动文旅“热经济”,为辽源转型发展、率先突破贡献更多力量。


浏览次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