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梅河口市委会组织会员参观“金龙送福 礼献梅城” 春节农特商品惠民展销会大集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徐政/文 李思怡/图
责任编辑:管理员

 

凯歌高奏辞旧岁新元肇启喜气来龙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年味愈发浓厚。1月22日,金龙送福礼献梅城春节农特品惠民展销会在新农利合·梅河农批城盛大启动。连日来这里的年货大集摩肩接踵、热闹非凡25日,民建市委会组织会员由新区党工委统战部(统战部举办的参观活动。


人声鼎沸的大集上十足关东特色年味来,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五彩斑斓的年货汇聚成一幅冬日美好画卷吆喝声此起彼伏每一声都带着浓厚的梅河口风情仿佛在诉说着这片古老土地上的传奇故事充满熟悉的昔日温馨与热闹的味道。数九寒天阻挡不住人们逛集的脚步,大家满心欢喜置办心仪年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无论身处热闹都市还是纯朴乡村,梅河人以独特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

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徐政表示,建设新农利合·梅河农批城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与新农利合集团合作,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既可保供全省米袋子”“菜篮子,更能助力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本次举办春节农特品惠民展销会,是一场富有关东特色的年货大集含梅城味的文化大集送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的惠民大集,让期盼已久的年味走进万家灯火平价的消费惠及寻常百姓让繁华久违的乡情让各界朋友尽享观雪景、品美食、购年货一站式服务,共享梅河新区发展成果,携手在梅欢度新春佳节


浏览次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