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建四平市委会在市两会上尽心履职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郭长悦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4日—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四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


会议期间,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大会的各项报告,并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力量,谋发展、话未来,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履职尽责的精神面貌,为助力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大会投票选举副主席和政协常务委员,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刘伟当选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本次政协会议还对2023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建四平市委会的团体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市冷链物流产业的提案》、刘琪委员提出的《关于全力做好吉西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项目工作的提案》、朱浩委员联名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刘琪委员获得提案办理协商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