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白山民建在市两会上建言献策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9至12日,白山市第九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白山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民建界别的8名人大代表和13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民建白山市委高度重视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经过认真准备、论证、修改,民建白山市委提交《关于优化消费券发放机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建设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的建议》《关于全面实施生育奖励的建议》《关于千方百计提升人口吸引力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争取省政府支持“长白”高铁建设的建议》《关于整治社会生活噪声治理的建议》等9件提案,其中有1件在政协众多提案中脱颖而出,入选市政协大会发言。 

代表、委员们就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仔细审议,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履行了职责。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的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持续发挥特色优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助推白山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彰显白山民建的责任与担当,唱响民建建言资政的“好声音”。

 


浏览次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