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在白城市政协会议上 积极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4年1月811日,政协第白城市委员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白城的市政协委员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出民之声,为推动白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1月9日,政协第白城市委员会第次会议在白城宾馆开幕。民建会员、市政协常委祝清洋代表民建白城市委会作题为《关于出台便民措施、活跃消费市场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建议从合理布局便民市场、加强便民设施建议、完善便民服务机制、加大特色产品宣传力度和有序开展户外促销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本地消费市场,更精准推进城市经济增长


会议期间,民建白城市委会共提交大会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1件,体提案5件,内容涵盖了经济建设、农产品加工碳汇交易法制建设,营商环境等多个领域。民界别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我市统筹发展服务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目标献计出力。

在政协会议的分组讨论中,民界别的委员们,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白城市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预算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我市特色现代化产业农业农村现代化统筹新型城镇化和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委员们的发言切中热点,分析到位,内容翔实,言简意赅,见解精辟,可操作性强。

会议期间,白城市政协还对2023年度提案工作进行了表彰。民建白城市委体提案关于推进玉米制种产业发展的建议被评为2023年度白城市政协优秀提案,民建市委会秘书长田春宇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会员陈天星、陈翰禹、彭国龙、霍吉宁、于凯被评为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浏览次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