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辽源市龙山总支围绕冰雪旅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李臻丰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高履职能力,12月15至17日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赴白山市松江河镇围绕冰雪旅游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龙山总支主委陈明参加活动。

会员们一行先后考察了万达悦华Loft温泉、松江河南山滑雪场以及锦域露营山庄,体验了长白山特色康养旅游、冰雪旅游。据了解,抚松县松江河镇根据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资源禀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标国际旅游城市标准,挖掘地域优势,建设“长白山旅游集散中心”“长白山康养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打造“康养旅游”城镇。

会员们纷纷表示松江河镇有依托长白山而建的国际滑雪和温泉旅游度假区,无论在硬件设施配套以及软件服务上都具有标杆示范效应,调研后将对比辽源市正在筹备建设的冰雪欢乐荟项目和已经投入运营的天陆山滑雪场,为辽源市冰雪经济发展提出合理的优化建议。

陈明指出,“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长白山冰雪旅游项目对于辽源市正在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很有借鉴意义。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既增进了团结,又为家乡的冰雪旅游发展集了意见建议,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辽源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