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建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曹中相/文 张子煜/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9日,民建吉林省第十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市清华宾馆召开。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李敏花出席会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杜爽,副主任费琼、崔京淑、葛增荣和妇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杜爽主持会议。会上,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葛增荣宣读《民建吉林省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岗位工作争当先进,参政议政争做贡献”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李敏花为“双争”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举行了妇委会委员聘任荣誉牌发放仪式。荣誉牌是民建吉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后,为强化各专委会成员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切实发挥专委会职能,特别为所有专委会委员制作的体现专委会职务和身份的铭牌。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工作和明年计划展开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在省委会的领导下,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珍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履职尽责,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念和姿态,开创妇委会工作的新局面,不负全省女会员和组织的重托。

会议一致通过了《民建吉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结束前,李敏花就开展好妇委会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妇委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妇委会工作规则》,及时补充完善履职档案;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妇委会工作,做全省女会员的表率;三是要统筹兼顾,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站位,争当排头,真正做到“岗位工作争当先进,参政议政争做贡献”,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

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淬雯组织处干部王心宇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