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通化市委会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4月12日上午,民建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洪岩建设支部主委刘德民、副主委张娇及会员一行七人,到通化师范学院参观交流通化师范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子卉、长白山生物种质资源研究院院长夏广清、食品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陪同参观。

刘子卉带领大家参观了食品工艺实验实训室、食品分析实验实训室、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实训室、中试车间以及创客书吧会员们学校的教学和科研进行了近距离了解。

随后,召开交流会就校企合作及科研成果转化展开讨论。刘子卉介绍了师范学院历年来的科研成果和校企合作项目师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的理念持续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向产业链延伸,为地方经济发展出更大贡献。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民建会员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经营企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需求,强调了企业急需高素质专业人才支撑和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他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联系和交流,畅通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渠道,使企业健康发展

张洪岩对师范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民建通化市委在推进科技创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在交流中,双方共同制定了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和科研成果转化计划。由通化师范学院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培训,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创新资源。民建会员企业将科技成果转化成产业价值张洪岩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加深与通化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浏览次数: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