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白山市委会到商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纪雪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31日上午,民建白山市委会主委宫晓鹏一行来到白山市商务局调研消费券发放及使用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专业人士陪同调研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宫晓鹏听取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杜明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白山市消费券发放方式和流程,并对商务局依托“云闪付”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过程中确保发放度和核销度的做法予以高度赞扬。与会人员就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宫晓鹏一行前往白山市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白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查消费券使用及核销情况,并查看选定商户的商品和服务质量。

宫晓鹏表示,消费券的发放及使用工作体现了“有为政府”培育“有效市场”的应急谋远,增加了商户的客流量和营业收入,提升了辖区的消费水平,有效带动了经济发展白山市消费券的发放既适应当下电子支付的形势,又提高了群众领取使用消费券的便利性。下一步民建白山市委会将继续关注白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无调研,不建言”的原则,不断拓宽调研的范围,延伸调研的触角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组织集体优势、成员专业优势,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


浏览次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