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农业委员会召开届末总结会暨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刘淬雯/文 徐世艳/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吉林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农业委员会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民建吉林省委会农业委员会召开五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

会议由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长田主持。会上邀请农业科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现省政府参事董英山教了“粮汇农业问题”的报告。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金桥农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总结了农业委员会5年工作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民建吉林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大家就农业委员会2022年度三个重点调研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成立了“加强农村金融服务 壮大县域经济”“建立健全种业政策支持体系 推进种业振兴”等三个课题小组,并确定了负责人、执笔人和参加成员。

民建省委秘书长肖露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吉林农业大学教授张树敏,农业委员会委员和省直农科院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