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辽源市委会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段连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6日,民建辽源市委会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出席会议。妇委会领导班子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李佳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吉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研究了妇委会班子分工及今后工作计划,妇委会主任刘继红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想法和期望,与会人员围绕开展规范儿童中医保健专题调研、延续“民建妈妈”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大家认真探讨、积极谋划,对妇委会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

兰刚对妇委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妇委会切实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充满信心,他希望大家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推进妇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