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张迪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8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召开调研工作视频会议,研究了重点工作方向并确定了2022年度调研选题方向。市委会副主委、吉林美达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企业委员会主任、长春中誉集团董事长王晓飞主持,共有29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吉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市委会调研处四级调研员王志强介绍了企业委员会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随后,与会委员围绕市委会调研参考选题,结合界别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研讨企业委员会2022年度调研方向,确定了关于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两个重点调研方向。

王晓飞表示,企业委员会要搭建好沟通、交流、互助的平台,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

李占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最直接的践行者,民建会员企业家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助力党委、政府决策贡献民建力量。李占海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要充分把握职责任务,切实发挥专委会作用,为会员企业家“生活上交好朋友,生意上交好伙伴”搭建好平台;要内强素质,外形象,在把自己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市委会“2022同心发展行动”“融媒助企”“百企千岗”品牌工作;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充分了解市政府各类金融政策,借助相关金融机构,利用好会内资源,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为推动长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