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松原市委会召开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刘小琦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26日,民建松原市委会组织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荣莉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做好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通过观看提案知识讲座视频,帮助会员进一步了解提案的分类基本要求、结构与格式深入浅出地从立意、选题、调研、征求意见等方面解读如何撰写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建议。会议还发放了市委会优秀提案建议选编。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对会员们笔耕不辍、积极建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参政议政工作与松原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松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建智慧;二是把参政议政工作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学好民建会史,传承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三是把参政议政工作与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这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充分调动骨干会员、企业家两支队伍的积极性,不断将服务、助推会员企业发展推向深入,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