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委会农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吴勍男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19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召开调研工作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度调研选题方向。市委会副主委、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长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业委主任、吉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张君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吉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农业委副主任、市委会宣传处处长陆建勋介绍了农业委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随后,与会委员结合市委会调研参考选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加快实施现代种业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确定了农业委2022年度调研方向。

李长田在会上讲话,向农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委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三农”问题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大问题,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把对长春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履职热情,利用优势资源做好调研工作,为助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长春市委员会调研处负责人王志强及农业委委员共14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