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凝心聚智谋发展 同心同德铸伟业

——四平市铁西区、铁东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钟宜彤
责任编辑:张睿航

政协铁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铁东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11月21至24日、11月22至24日隆重召开。四平市界别铁西区、铁东区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会议。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铁西区政协委员潘泽、陈杨、张佳欣、王艳丽、陈珑极、孙玉平、尹丽艳提交了《关于注重规划建设和管理,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业的建议》《关于提升我区中小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的建议》《关于对我区无物业管理小区进行综合整治的建议》《关于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业的几点建议》《关于四平市内共享单车的几点建议》《关于全面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少年体育运动,提升青少年体质的建议》《关于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管理的建议》《关于严格规范小区物业管理,加强对物业公司监管的建议》等提案。铁东区政协委员苏迎杰、付强、赵继春、修建伟、张帅、齐麟、朱浩、赵立军、吕海艳、许东提交了《关于政府支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及建议》《关于加快建设休闲旅游目的地提案》《关于恢复违规占用道路的建议》《关于中小学生放学后托管班的建议》《关于对南九经街中央东路至紫气大路段道路扩容、缓解交通拥堵的建议》《关于铁东路面积雪清理的建议》《关于在一中、二中门前设立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关于实行文明殡葬、祭扫的建议》等提案。

在选举会议上,各位委员严格遵守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选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政协的换届工作。陈杨当选为铁西区政协常委,赵立军、苏迎杰当选为铁东区政协常委。

两区政协会议胜利闭幕,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能,紧紧围绕铁西、铁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反映百姓诉求,为两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勇于历史担当,保持战略定力,为两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充满生机活力。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