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民建省委派员参加民建中央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晓榴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3日至6日,民建中央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民建会员培训中心主任王慧仙分别致辞。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主持培训班开班式。省人大常委、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赵暘,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民建吉林省委调研处处长刘一娜,民建吉林省委妇委会副主任、吉林吉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葛增荣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民建中央调研部和民建会员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学习。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受邀作相关辅导报告。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和省级政协委员,以及各省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调研处负责人、信息员等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李世杰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要分析研判当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态势,提升骨干会员撰写优秀信息的方法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全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信息的精准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的主要目标。三是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努力抓好社情民意工作部署落实。

李世杰副主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全会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通过实地教学等培训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吃苦奉献,全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为将多党合作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