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长春市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到鹿乡镇调研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图/文 张冬梅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2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就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赴鹿乡镇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梅花鹿产业发展历程。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博物馆里的展品都非常珍贵,很好地展现出了双阳悠久的梅花鹿养殖历史。


在鹿乡镇鹿产品商业街,调研组走进部分鹿产品经销企业,详细了解梅花鹿原生态产品、文创产品、深加工产品以及鹿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对鹿乡镇在梅花鹿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赞不绝口。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梅花鹿养殖场,实地了解梅花鹿养殖基础和发展前景。每到一处,一头头温驯可爱、体态优美的梅花鹿都会引得调研组一行驻足观看。在鹿舍旁,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梅花鹿养殖方式、养殖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梅花鹿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长期规划。

此次调研使广大会员对双阳区鹿乡镇独特的产业魅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调研组认为梅花鹿产业迎来了全面融合、全面开花的新阶段,并对鹿乡镇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要激活市场消费,做好精深产品研发,打造诚信品牌,以品牌承载产业、以产业引领发展。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