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梅河口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2至14日,政协梅河口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梅河口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民建界别的36名政协委员、5名人大代表踊跃参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讨论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出实招、献良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民意保障。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在认证听取讨论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围绕经济科技、城市建设、文化与法治、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意见、提案17件。其中民建梅河口市委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完善社区功能定位 发挥社区服务作用》的团体提案,并作论坛发言,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一年来,民建市委及广大会员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文明城复检等方面的努力得到了普遍认可,民建活动组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委员活动组,会员杨宝全、沈乾坤、金海喜、郑振林、李光辉等五人被评为委员创业先锋,会员刘旭、王艳、郭彬被评为优秀委员,市委会团体提案《关于加快提升我市学前教育保证能力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会员吴跃双、金海喜、沈乾坤、赵斌、左云龙等五人分别在经济科技、城市建设、文化法制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论坛发言。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梅河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务实有为,扎实履职,为梅河口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