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交流

长春市委会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王志强 杨光/文 杨光/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2021年1月10至14日,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期间,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会议纪律,专心致志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相关报告、长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紧扣中心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会议上民建长春市委荣获多项表彰。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评选出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共30件,民建长春市委提出的2件团体提案、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提出的4件委员提案获得了表彰。市委会团体提案《关于促进我市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建议》和《关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相关建议》荣获长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肖辉山委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促进扶贫产业提质增效的建议》、吴恺夫委员的提案《关于推动长春市法制化营商环境建设整治实体经济“预付款”违法行为的建议》、陈海涛委员的提案《关于推进哈长城市群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的建议》、张铭航委员的提案《关于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建议》荣获长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为充分展示历年来政协提案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产生的深远影响,长春市政协对成立70年来的提案进行全面梳理、层层遴选,对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给予了表彰。民建长春市委提出的2份团体提案、民建界别委员提出的11份委员提案被评为长春市政协成立70周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

长春市政协还对2020年度优秀委员活动小组和107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民建界别委员所在的第一委员活动小组荣获“履职贡献奖”和“活动组织奖”。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王宇、王文春、仇晓光、刘柏、李长田、李迎军、杨光、张树波、张铭航、陈海涛、郇宇、胡春慧、袁志刚、徐强、葛建民共15人荣获长春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委员。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