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四平市委会获市政协表彰 会员们积极参加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0至13日,四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四平民建3名人大代表、26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工作报告、市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在分组讨论中,四平民建代表及委员们围绕市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两会”期间,会员们共提交建议提案及社情民意32件,范围涉及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建议意见内容丰富,贴近时代和民生。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重大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在推进四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1月10日召开的四平市政协2020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上,民建四平市委获得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我市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建议》、会员姜天昊的提案《关于建立中小微企业培育机制 从源头上破解融资难题困境的建议》获2020年度优秀提案。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