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辽源市委会召开团体提案调研成果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提高团体提案质量,民建辽源市委于12月16日召开团体提案调研成果论证会。市委会副主委姜连胜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杨生坡、团体提案调研组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论证会。

民建辽源市今年将“高效利用网络自媒体资源促进生产企业长远发展”和“加大大龄自闭症患者康复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托养工作力度,确保自闭症患者有尊严生活”作为重点调研课题,由市委会主委兰刚亲任组长、相关专业的专家会员组成两个专题调研组,分别深入会员企业、自闭症患者家庭及相关部门开展系列调研,形成2篇高质量调研成果,经主委办公会研究决定分别作为市政协会议大会发言和团体提案素材。

论证会上,与会领导和会内专家重点围绕《关于高效利用自媒体资源助力我市生产企业长远发展的建议》进行了深入论证和研究,针对建议中涉及的“充分发挥自媒体电商企业专业主体作用、加大对自媒体公司和自媒体从业人员的政策扶持、打造良好的自媒体电商发展环境”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姜连胜副主委表示,感谢调研组成员集思广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后,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将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力争在市政协大会上高质量、有影响的发言,通过民建市委的建议推动辽源市自媒体产业繁荣兴起,助力辽源市生产企业稳步、持续、长远的发展。


浏览次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