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调研现代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榆树市基层委员会调研榆树市坤泰农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张旭/文 孙学伟/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7日,民建长春市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在主委王百陆的带领下,到榆树市坤泰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有24名会员参加活动。

榆树市坤泰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种植)、加工、销售和电子商务运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综合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乾蕴”牌榆树大米原生态榆树杂粮榆树特色的干、鲜蔬菜制品等农产品。侧重以延伸产业链条为核心发展以水稻为主杂粮蔬菜为辅的有机绿色农产品种植及精、深加工业并融入“互联网+”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会员们先后来到产品展厅和蔬菜采摘园,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王百陆主委在调研中建议,企业要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历史机遇和榆树市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的发展契机,拓宽市场销路,不断做优管理、做精产品、做强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行业话语权,勇于争做长春乃至全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试点型企业。


浏览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