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通化市委会开展哈泥河水源地保护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了加强通化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履职能力,1024日,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基层组织主委代表来到通化市哈泥河水源地开展调研活动

水源地负责人房站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哈泥大甸子湿地进行了实地踏查。哈泥大甸子湿地位于哈泥河源头龙岗火山群,涵养哈泥河水源、净化哈泥河水质、调节流域气候、改善生态环境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路上调研组员看到了水源地周边的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但也发现了有些地方存在人为造成的垃圾污染。调研组员将自己所见所闻都详细记录下来。

在座谈期间,调研组成员观看了哈泥河水源地纪录片,进一步全方位了解了水源地的地理位置、周边生态资源、各种重要数据等。房站长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水源地目前采取的保护措施以及工作上面临的困难。于泓主委对水源地目前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水源地未来的保护工作给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在人大召开的有关出台《哈泥河水源地保护条例》审议会议上,把水源地保护面临的困难反映出来。

返璞归真、珍爱水源、保护水源、人人有责,民建通化市委将号召广大会员参与到珍惜水源、保护水源的活动中,为通化市水源地的保护出民建人的贡献。


浏览次数: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