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通化市民建会员王欣歌当选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张译文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818日下午闭幕。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名单之前已经公布,经过全国青联秘书处与各会员团体、各相关单位充分协商,产生了凝聚各族各界青年意志的1375位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通化市民建会员王欣歌光荣当选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

王欣歌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民建通化市文艺支部副主委。王欣歌专心致力于音乐教育多年,创立自己的独家音乐教学方法体系,至今有10年教学经验,所教学生曾参加全国各类大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还曾在通化市电视台举办的大型选秀“绝对唱响”和“青春中国”中担任评委。

此次当选全国青联委员,王欣歌表示,成为青联委员不仅仅是一份政治荣誉和社会肯定,更意味着今后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定当以习近平总书记贺词中提出的“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来勉励自己,在新的征程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勇毅前行、与国家同频共振,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愿以青春之我,付青春之中国

 

责任编辑:张睿航

 

浏览次数: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