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民建会员朱柏军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辽源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凡人善举,引领道德风尚,辽源市持续开展“爱家乡、做好人、传美德”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人物。近日,民建辽源市委法律财经委员会主任朱柏军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辽源好人”荣誉称号。

朱柏军现为吉林常春(辽源)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他自2004年执业以来,始终忠于宪法和法律,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纪律,兼顾法律公平与社会责任,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深受当事人信任。他立足法律实践,法律专业技能精湛,办案质量高,始终以“精益求精办精品案件,千锤百炼做优秀律师”为目标,尽心做好每一件法律事务,曾于2012年被辽源市律师协会评为优秀律师,在第二届辽源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中获得优秀论辩奖。他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及公益性法律服务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履行法律援助义务,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特别是作为民建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经常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和培训、免费法律咨询等活动帮助民营企业经营者提升法律意识,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朱柏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优秀律师的社会价值,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