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辽源市会员李臻丰——在不懈奋斗中贡献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信息来源:《辽源日报》
责任编辑:张睿航

他,身兼数职,努力践行一名社会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他,履职为公,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列;他,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正能量。他就是吉林省吉舢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臻丰,同时也是民建辽源市监委委员、龙山总支副主委,政协辽源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政协辽源市龙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辽源市第五届、第六届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李臻丰一直对基层企业和群众怀着一种深厚的感情,想问题、做事情都努力从全心全意维护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2022年7至8月份,他组织龙山总支思源志愿者协会包保我市翠湖园小区正门西侧十字路口交通文明志愿者工作,完成志愿者服务140余人次,助力我市“创城”工作。同年5月份,组织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开展“扶苗助长、帮学圆梦”系列活动,募集善款用于帮扶市第五中学和市实验高中的两名家庭困难学生。同时,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创业、守业、拓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于2021年被辽源市总工会评选为三星级工会。

在分管的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工作中,李臻丰注重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后备力量培养。针对总支民营企业会员较多的特点,从凝聚人心、增强组织活力入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乐于奉献,受到会员的信赖。2022年11月,李臻丰参加民建中央组织部举办的全国民建第八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李臻丰说:“今后,我将继续发挥经济界会员的优势,在做大做强自己企业的同时,努力为辽源经济发展作贡献,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责任和民建会员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投身社会服务,为辽源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4月18日 《辽源日报》 专刊第3版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