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公主岭市民建会员陈佳乐荣获“公主岭好人 最美职工”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在公主岭市举办的2021年度“公主岭好人 最美职工”发布会上,民建会员陈佳乐荣获“公主岭好人 最美职工”称号。

此次发布会的目的是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推进公主岭精神文明建设。据悉,2021年以来,公主岭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公主岭市实施“1126”发展战略、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出了积极贡献,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的劳模精神、“勤劳勇敢、创新创造”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尚德明理、钟灵毓秀、豁达刚毅、诚信好客”的城市精神和文化内涵。

此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经严格的评选程序。全市14万名工会会员中,共有90名工会会员获评“公主岭好人 最美职工”称号。陈佳乐感言中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动融入到公主岭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滚滚洪流中去,在奉献中让生命发光。


浏览次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