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风采录

省人大代表、辽源市会员姜伟接受吉林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发布日期:2022-01-29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参加会议的省人大代表、辽源会员、省标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姜伟接受吉林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姜伟说,近年来,辽源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作为辽源人感触最深的是仙人河的变化,当年垃圾遍布、蚊蝇滋生、臭气熏天、人人躲着走的“龙须沟”,如今水清岸绿景美,辽源老百姓成为生态修复治理、生态红利释放的最大受益者。

姜伟说,身为人大代表,自己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诉求。这次他总共带来了十二项建议,其中包括住房维修基金管理使用、农村电价优惠、辽源通高铁、建辽源职业技术大学等,同时还带来了围绕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三个建议。他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用心办理。


浏览次数:48